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的明信片!

 去年年尾花了两个星期待在澳洲度假
结果~没替自己买些当地的明信片

还记得当时看到所贩卖的明信片
心里只是想说‘不用买啦,我自己可以亲眼看到那些名胜景点’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后悔!
当时根本没想过明信片会是最好的旅游纪念品!

朋友们到吉隆坡游玩都为自己购买了明信片
输人不输阵!p.s.是这样用的吗?哈哈!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没有机会到澳洲,也不想托朋友买
所以~自己动手做呗~
p.s.最近好像喜欢懂脑筋,亲手做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在澳洲去了不同的省份,所以就为各省份选了其中较有代表性的照片
并在照片中标明其地点

 这是其中一张自制的明信片
那是悉尼省著名的Harbour Bridge

 亲手在照片后写上明信片的格式

 这是我,OnlyForGG亲手做并且独一无二的明信片!

 最后的完成品,嘻嘻!

在想着,自己亲手做的是否能成为真正的明信片?
把这样的明信片寄给朋友会更有意思吧?
嘻嘻!

p.s.是否有人想要拥有我制作的明信片啊?哈哈!或许可以考虑送出去哦~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要要要要要!!!!!!

:D

Jia Yi said...

我要!!!!!!!(*^__^*) 嘻嘻……

GG said...

哈哈!

angeline said...

i wan 2~i wan 摩天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