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实习是?


自拍照中的自己总是偏向左边,而且头一定歪一边!哈哈!


实习已过了两个星期多。
真是身心疲累啊!

这一次的实习将为期两个月。
我身在实淡滨华小为实习老师。

二忠班是我的学生。
他们是学校里的二年级精英生。
三仁班也是我的学生。
他们是老师眼里最调皮的学生。
我教二忠华文科,三仁则是体育课。

每一天都得为明天的教学做准备。
写详细的教案。
想有趣的活动。
做实用的教具。
备所要教的课。

实习的前几天,我很混乱。
讲师有讲师的说法,导师有导师的作风。
讲师有讲师的理论,导师有导师的课程根据。
为了讲师,为了导师;我的教案活动改了又改。
还记得那一天,我应了朋友一句“为什么我们就不能为了学生而做呢?”

比起上一次的实习,我觉得我已经慢慢步入轨道。
或许应该谢谢何导师。
就是她对她的教学有要求,她的学生才能是精英生。
就是她对我的教学有要求,我的教学才能进入状况。

一句话,我还在进步中!



对,那是我的字体。
那是量词教学中的诗歌。

我承认,因为我从不否认我的字体有待加强!

作为个语文老师,尤其是华文老师,字体真是十万分重要!
看见何导师的字体,惊讶二字加上羡慕二字。

一句话,我会进步的!

5 comments:

IDA~~♥♥ said...

加油啊,吴老师~
以后我的小孩给你教呀!呵呵

GG said...

哈哈!有机会的话,当然没问题~!
现在的我正教着你的阿伦了,因为我班有个名叫林汉伦!

RoOkiE_zai said...

加油啊。我相信只要你想做到想进步的,你都能做到。我对你有信心,一定支持你!加油!跑吧孩子!

GG said...

哈哈哈哈!!还给我‘跑吧孩子!’,会笨吗?
谢谢啦~肥仔!
我会加油的!
有你时时刻刻为我加油,我一定行!
当然,你也要加油!^3^

RoOkiE_zai said...

ok!thank you! I will jia yo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