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Toast Bar & Big Oven

对于我来说,Groupon就像是个藏宝盒,常常能让我在那找到宝。
但是,我关注的重点就在吃,哈哈。

我也不是真的那么爱吃,只不过民以食为天嘛。
日常用品与食物比起来,当然是人生存的基本条件-‘吃’最重要!
当然,那价钱真的很划算~嘻嘻!

Toast Bar


固本换取的食物原值RM57,但是折扣后4人份只要价RM20。


店里的一角。
以纯白色系为主。


四人的饮料,不包括在固本内。
豆奶仙草、酸梅汁、珍珠哈密瓜和珍珠巧克力。


沙拉热狗


煎饺


鱼片椰浆饭


鸡翅膀椰浆饭


咖喱面


拉沙

食物捧上桌时,大家都顿时被按上‘暂停’ 键的感觉。
好吧,固本里的图片本来就属参考罢了。
吃完后,大家的总结是 - 沙拉热狗最好吃,哈哈!



大家都有着越吃越圆的趋向。


 是,女人嘛~怎么能受得了镜子的诱惑?
再加上天秤座的自恋作祟,所以就习惯性地来些自拍照。
只不过,那是男女共用的厕所,当我举起相机自拍时,凑巧外头走进了一位男生,吓得我跳了起来。
当然,尴尬的场面让自己更难堪。不管心里多歹势,还是装成一副很镇定的样子,哈哈!

Big Oven 

固本换取的食物原值RM103.20,但是折扣后4人份只要价RM35。 





每片披萨原价都在RM20左右。


四人的饮料,不包括在固本里。
Big Oven的饮料都属普普。


四人份的披萨。
每人可以任选一种披萨。
对,也就是四人各吃8小片披萨,哈哈!



嗯~个人还是喜欢Pizza Hut的披萨,饱满的面包饼皮。
Big Oven的披萨就像原始的意大利披萨,薄薄扁扁的,边边酥脆像饼干。
吃完披萨,每个人的嘴巴都很酸痛,因为那饼皮太有‘嚼劲’了。


今天,开开心心地吃。
明天,烦烦脑脑地减!


烦,也是一天;
乐,也是一天。
让自己适时地烦一烦,再乐一乐地继续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