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酷酷的它!

16日那天,傍晚5点半暂时恢复了自由身。
学校,放假了!
我,要回家啦!


准备好简单的行囊,
带着轻松的心情,
搭上夜晚的巴士,
就这样回家去。

遗憾的是...
相隔几个月,同样时间的巴士及目的地,接送我的人已不是他。
在那遥远地方的余明肥,你还好吗?
*快点给我滚回来啦!;P*


回家的路途上,除了有室友的陪伴,也有我的贴身物品在。
 煞B以及Ngiu Ngiu,哈哈!

只要是要好的朋友,都已认识Ngiu Ngiu了。
而煞B是我的新寄托。




粉红粉蓝交替的身子。
它,是一直手工熊公仔。

黑色小眼珠。
紫色圆鼻子。
向下憋的嘴。
它,总是一脸跩样。

黑色高领的毛衣。
两颗金亮亮钮扣。
双手插进口袋里。
它,总是装得酷酷的。

它,是煞B!
*朋友间总以‘煞’字眼意味着很酷*

其实,一直都很爱这类手工制的布公仔。
先前看过好多,心里都想着要拥有一只。
一直到那一天对它一见钟情!
当时的我为了它,对着一位一岁多的小女孩失心疯,可见我有多疯狂!
身边的朋友也被我吓到了。


回到家,向余明肥介绍了煞B。
惊觉发现他们俩挺相像的,看上图就知道,哈哈!
 *2010年的余明肥比现在瘦多了!*

煞B现在都陪在我身边。
白天,我起床后就由它躺在我的位置上。
晚上,我回到家就让它站在床边的一角。
教案写得累了,偶然看到可爱的它,真的会让我会心一笑。
遇到不顺心的事,看着它的脸,似乎它也了解自己的心情。
所以,它现在是我精神上的寄托。



你喜欢的东西,只有你自己懂得它的价值是多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