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Piccolo咖啡屋 + 铜锣湾

游子在外不能幸福地坐着等吃,听着无数次催赶的‘来吃饭咯!’
偶尔因考虑到荷包逐渐过瘦而下厨,偶尔则是利用‘让自己轻松’的理由到外用餐。

Piccolo咖啡屋


位于火车路。
之前是Yado,不过已停止营业 *好说我想到Yado好几次结果都碰壁,可恨!*
现在改为Piccolo咖啡屋顶替而上。


很舒适的环境。
顾客多为学生,因为适合学生到这聊天或讨论功课。


别于一般咖啡屋的明亮灯光。


分为两侧的位置。
一边是舒适沙发区,一边是普通桌椅区。


咖啡屋,顾名思义就是喝咖啡。
翻阅Menu,个人觉得食物选择不多,因为分为午餐、下午茶及晚餐时段。


不爱镜头的室友,偏偏碰上爱玩镜头的我,


不管何时何地,习惯性得为自己拍照‘留念’,哈哈!


珍珠奶茶
*知道珍珠对身体有害,但是我真的很爱!>.<*


摩卡拿铁


鲔鱼芝士饭
*鲔鱼味挺重的,不爱的同学别点啊*


芝士火腿炸鸡扒
*我的菜!=D*


每每食物上桌还是拍个不停,最后总会听到‘你可以开始吃了吗?’


铜锣湾香港茶餐厅


位于桑路。


现在的餐厅都走自行点餐后再交给服务员的服务。


那一天迎接着假期的来临,所以笑得特别灿烂!XD


冰柠檬汁


芒果龟苓膏
*在吞下苦苦的龟苓膏前都得猛塞几粒甜甜的芒果*


蘑菇鸡扒砂锅饭
*还不错吃哟~*


芝士火腿意大利面
*盘很大分量却少,是我每次不敢点意大利面的原因之一*


锅贴
*不难吃但也不好吃*


已经很了*了解*我的室友看见我停下脚步就直接问‘要拍照哈?’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嗯’,哈哈! 













任何女人都希望有着能吃的嘴却不会肥的胃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