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圣诞节

12月25日,圣诞节
一个充满温馨气氛的节日。


一时兴起,动手利用废纸张做了个小雪人。

在我们这四季炎热的国家里,雪人与我们的圣诞节似乎沾不上边。

我希望也期待未来能让自己过个白色圣诞节。


童话故事里的小朋友在圣诞节时都会在火炉边挂上红白相间的袜子,期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

忘了是在哪一年,妹妹开始在床边挂上袜子,而我也就跟着做。原来,童话故事里的圣诞老人真的存在。第二天,我们真的在袜子里发现了礼物。

圣诞老人是谁呢?不能说而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亲眼看到,呵呵。

就这样,从那一年起,我们都在期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


面子书的分享:

天秤座

送給你的愛情聖誕禮物:原則
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因此總是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對你的要求,這也就容易導致對方對你予取予求,將你的付出變成理所當然,毫不在乎你的感受和難為之處。送給你「原則」這份禮物,希望你能學會說「不」,當你知道如何拿捏有所為有所不為,另一半才會懂得尊重你的決定,珍惜你的付出。


个人认为,无论是在何等处境,我都得学会说“不”。常常因为顾虑着他人的感受而不能勇于说“不”。他曾经说过,当你顾虑他们的感受时,他们有为你而想吗?别再难为自己,让自己过得太辛苦了。

即将来临的新一年,我希望自己会过得比今年更好!忘了所有的不愉快,不把时间浪费在恼人的烦恼上,准备好自己以迎接我那充满未知数的未来吧! 


吴敏慈,加油!

1 comment:

Foreverookie said...

加油吴敏慈!!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