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澳洲之旅 - London Court


之前看了他的照片,被这一条街所吸引了。
我说过,我一定要到那条街!


London Street,是我初认识这条小街时得知的名称。
但它的实名是London Court。这我就不清楚它与法院之间有着什么联系。

据资料显示,London Court是个三至四层楼的开发式屋顶购物街道,位于Perth市中心。
一名富有的金融家兼生意人为了住宅及商业两用地而在1937年建成。


【No Minute Gone Comes Ever Back Again, Take Heed And See Ye Nothing Do In Vain】

很受用的一句话。


 左右两侧是仿伦敦风的建筑而中间则吊挂着迎接圣诞来临的装饰。


当走入这条街道时,眼前所见真让人仿佛身在伦敦街头。


谢谢摄影师不同角度的拍摄。


*词穷 >.<*


 在伦敦街头等待着我的右先生 - Mr.Right

*很爱演?很碍眼? 哈哈!*


亮橘色的复古自行车点亮了街头的一角!


London Court Cafe

让自己在繁忙的脚步中稍微歇一会儿,来个下午茶。


Vanilla Ice Cream Chocolate Smoothies


Yogurt Milk Shake

*饮料的价钱合理,学生都负担得起*


好吃但甜死人不偿命的蛋糕


想要营造出在伦敦街头悠闲享用下午茶的贵妇人样,哈哈!

 结束今天简单的一篇。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