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澳洲之旅 - Caversham Wildlife Park



没有自个儿的交通工具要外出是挺不方便的。
但能搭公共交通工具抵达目的地也该满足啦~。

一早起身准备就为了赶时间乘坐巴士-火车-巴士。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但我却觉得那时间过得挺快的。


历经一个小时多的兜兜转转后,抵达目的地了 - Whiteman Park。

这只是入口处,距离Caversham Wildlife Park还有一段的距离。
我们只需拨通电话便能搭上他们所提供的接驳车服务。


等待的闲暇就是‘拍’!


Caversham Wildlife Park - 西澳凯维森野生动物园


探险之旅,这就出发。



没根据地图,就这样有路就往前闯。
所见的动物多数属鸟类和鼠类。
只展示一些些动物的图片以免文章过于沉闷,嘻嘻。


这一趟旅程,我不知重复了多少次这一句话。
“这里的小孩真的很幸福!他们可以这样出外教学,而且周末都有地方让一家人到处去放松自我!”

是的,接下来就是进入袋鼠区域。


多次的旅行后,我也一直坚持着一句话。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袋鼠是澳洲的代表动物,这大家都知道。
相信大家也通过电视或书报见过袋鼠,而它们都是呈站姿状态。
从没想过它们的睡姿是如何,一直到我亲眼见到。
它们就像人类一样躺着睡或休息。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就觉得很好笑,哈哈!

袋鼠只有两只脚,而我们也知道它们是跳着移动。
其实,它们的尾巴也占有很大的作用。
照片中能看见袋鼠的尾巴都呈垂下状态。
它们在移动时是利用尾巴支撑着身体向前的,所以它们的尾巴很有力。


一旁设有袋鼠饲料,提供给游客喂养袋鼠。
由于它们在场内自由移动,所以遍地都是它们的排泄物,所幸味道不重。


接下来是Meet Wombat and Friends Farm Show。

场内有各种动物如鸟类、蜥蜴、蛇及澳洲袋熊。
在管理员的陪同下,游客们可亲近并与动物们拍照留念。


帅气的红头鸟


斯文漂亮的鸟儿


化身为腐木的鸟儿,若在不经意下真的很难发现它。


傲气逼人的猫头鹰


眼神无辜的猫头鹰和....帅气的解说员,哈哈!


属蜥蜴类
看似断了尾巴的蛇。


不知名的鼠类?


红牌明星就在眼前了!


哒啦~也是澳洲代表性动物之一的袋熊。


看完了所有动物便继续往外走。


动物园中的驴子,后边的是草泥马*听似脏话,哈哈!*
在我的印象中,驴子都是矮矮小小很可爱的,结果它的身形就跟马儿差不多!
若你们被这张照片吓到了,真不好意思。
因为有个大块头的俗辣不敢靠近它,用丢的方式喂养,以致于它只能张开大口接食物。


在一旁的男游客或许觉得那头炉子很可怜吧,亲自喂养了草泥马,似乎在向我们示范正确的喂养方式,哈哈!
随后我也鼓起勇气喂养,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嘛!
毕竟它们不是肉食动物,不会吃了你的手。



或许在城市住惯了吧,不常见到这蓝天绿地,所以总觉得很漂亮!
拍了又拍,摄影师总是一脸‘这有什么好拍?’


可爱的小马儿
*刚才的驴子应该和这匹马儿换换身形才对啊!奇怪*


午餐时间,自备便当。
野餐的feel,真是惬意~。


为自己留下的纪念品。
虽然还有更可爱的,不过我觉得树熊或袋鼠的更具意义!



下一场的表演时间到了,准备进场。


狗儿追赶绵羊的场景。


为绵羊剃毛的过程。
那毛还是一整片地剃下,能完整地摊开。
不过就觉得绵羊们很可怜,被狗儿追赶又被剃毛,每天都惊心胆跳地过日子。


儿童们为小绵羊喝牛奶竞赛。


可怜的绵羊,超级害怕人群。


山羊火鸡齐聚一堂。


发现自己有个恋大自然的癖好。
我喜欢大大片的草地,但前提是它是干净干爽的。


接着,是我最期待的亲近树熊时间!



可爱!
它们就像毛绒玩偶一样,那毛发就像是假的。


一只只都很慵懒地抱着树,呈现爱睡的状态。


树熊很挑,它们只吃桉树叶子。
而桉树叶子提供的能量很少,所以树熊吃饱睡,睡饱吃是为了存储它们身体里的能量。



参观结束!


准备再搭巴士-火车-巴士回家了。


*待续*


有些事越是逼迫自己不提,越是痛苦。
学着轻看这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猫头鹰,因为它很酷!:D

GG said...

你就是总爱酷酷的元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