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我不喜欢这样的日子!

懵懵懂懂地过日子,遗忘了日历的存在
日历也无奈地跟着我,过了没有未来的过去



什么是宿舍生活?

如果,每当开学来临而你厌烦回学校学习,那就是宿舍生活。
你不像幼稚园生,会期待老师准备的小游戏;
你不像小学生,会期待那下课冲到食堂的时间到来;
你不像中学生,会期待开课时见到可以一起玩乐的朋友。
我,只能期待下一期假期的到来……

如果,你厌烦三餐时间的到来,那就是宿舍生活。
你不像幼稚园生,有老师帮忙准备好的小点心;
你不像小学生,有佣人送饭盒到学校,等着你下课;
你不像中学生,有妈妈早早起身准备的便当。
我,只能以面包、饼干、泡面等过着营养不均衡的生活……

如果,你每天都为了花费而烦恼,那就是宿舍生活。
你不像幼稚园生,吵着妈妈要,立刻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你不像小学生,每天早上向妈妈伸手,就有一天的零用钱;
你不像中学生,总有足够的零用钱让你有机会和朋友小聚一餐。
我,只能能省则省,不能省就只能痛心地花……

宿舍生活威力挺大的。
它能使你三秒中落泪;
它能使你有一餐没一餐;
它能使你整天脸黑黑;
它能使你头发一夜长白。

纯属个人意见...

2 comments:

angeline said...

ooops~ fly 2 here again~ my head nearly patah after reading it~ super duper agree~give u 100s like~

GG said...

thankiu thankiu thanki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