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Gold Coast Day 2

19.12.2010

嘀嘀嘀嘀嘀嘀~7.30am就起床、吃早餐了

9.00am出发去Sea World!! 丫比!
*但是!路途中开始下雨,防晒油白搽了啦~!*

 Sea World~Sea World~Sea World~

 好多人哦~都排着队注册VIP Pass

 哒啦~准备搭小缆车咯~
*原以为可以二人世界浪漫点,结果一位胖胖先生和我们同一架,我们俩已经可爱可爱圆圆的了,真不知道那架缆车是不是载我们载得很辛苦!哈哈*

 缆车在空中停顿5分钟,让我们看看风景
*可是胖胖先生弄得我们很不自在,哈哈!*

 嘻嘻!
p.s.我的手怎么那么明显地黑白两色啦~讨厌!> <
Bui的右太阳穴有水滴,不是汗哦,是那缆车会滴大量的水!天啊~

 可怕的云霄飞车
让我尖叫得喉咙沙哑!
结果有好几个小鬼玩了再玩了,傻眼!

 肥仔和鸟儿一同吃西瓜~哈哈!

 触碰海星的感觉很新鲜,但也没什么,就粗粗的 XD
 *对了,雨越下越大,雨伞要价$17.95,所以买了雨衣,现在还在家留作纪念哦~嘻嘻!*


 各种各样的鱼儿游啊游

 海豚!
*我有没有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准备看海豚秀咯~

 *掌声* 好棒好棒!
看到那空中飞人吗?也好棒好棒!

 被选中的小朋友可以同海豚一起玩、拍照哦~

 这是一个很刺激的游戏
我们坐在船里,而船儿会绕着走
你可以利用旋转水枪射经过的船儿里的目标人物
p.s.我们俩最爱把水射向小朋友了!哈哈!

 很好玩!很好玩!

 北极熊!

 哒啦~懒洋洋地它
一直等着它下水游泳,结果没有
反而~

 看到它大解!
好吧~也是很好的经验!哈哈!

 吃吃午餐休息下~

 继续下一场秀

 可爱又聪明的海狮~

 大鸟先生!

 *好吧,我承认,这一张的我很笨!都是那雨衣害的啦~ > <*

Elmo跳舞咯~

 Cookies和...嘻嘻
*没机会和Elmo拍照,因为它比较 ,而我们得赶着到下一场秀*

 旋转木马
p.s.由于前一趟有很多婶婶姨姨都坐,所以我们也跟着坐,怎么知道,轮到我们,那旋转木马就动不了了!
坚持否认不干我们的事!哈哈!

 我想不想另类品种的企鹅?哈哈!

 胖胖的海狮先生
p.s.挺像Bui的~哈哈
 等着看海盗秀

海盗与军队的比拼

5.00pm秀结束,回家咯

到Hotel的泳池和Spa玩
再次强调我不喜欢Spa,好烫哦!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