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Gold Coast Day 1

 18.12.2010


 Edit-free

下午四点多,抵达黄金海岸咯~

 我们住在Wyndham Vacation Resorts

 它的房间太棒了!
就像是小公寓一样,很舒服哦!
而且设备很齐全!
p.s.尤其是厨房设备,锅碗瓢盆通通都有~

 看我开心的,就知道有多爽了!哈哈!

 饭店的泳池
还酷似沙滩呢~

 小小的Spa浴池
p.s.超烫!当时的我宁可跳下冰冷的泳池都不肯下Spa!他们却都跟我恰恰相反!哈哈!

 健身房

 傍晚时分的景色

 出外走走,也是吃晚餐的时间咯!

绕了绕,选了选
还是决定吃中餐


 p.s.有点像是喝完的汤渣,但都怪那服务员动作太快了,人家想拍嘛~嘻嘻!






吃饱了继续走走看看

 这家店实在是太怪异了
游客都上前拍照,我除外
p.s.地上的那只手是会移动的!!!哈哈!

可怕的空中娱乐设施!
是可以让你尝一尝飞在空中的感觉
但我保证你一点也不会很享受!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