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悉尼 Day 4

12.12.2010

第四天了~
依然保持睡到十点的习惯,哈哈!
p.s.不过,马来西亚才七点哦~

今天的行程是跟着Yvonne的朋友出去
下午两点,他们就来接我们了

 我们先到Bankstown的越南阁吃午餐

 生牛肉汤面
那汤够烫,所以把牛肉浸下去就熟了

 *忘了名字了*

 *忘了名字了*

吃饱饱,唱K去!

 Mizuya 水屋
Japanese Restaurant and Karaoke

 包厢很大很舒服
除了唱歌的荧幕,还有touch screen的荧幕让你点餐哦~

 ^.^

 包厢里的灯会不停地转换颜色
p.s.请ignore我在照片里摆的鬼脸! > <

 这是他拍的!
他先是突然叫我不要转头,原来是想尝试拍艺术照,哈哈!

 Bui, Yvonne, Yvonne的香港姐弟朋友



 好大的shopping mall!

 “先生,什么事啊?” 哈哈

接着就去吃晚餐咯~

 创意私房菜

 只是小小一间而已
但是~它的食物都很好吃!

等餐时,我们俩到外头的公园玩
很喜欢这两张照片!

 *google search's image*
还玩了这"spinning chair"的东东,真不是大人可以玩的,太可怕了!
或许因为身体较大、体重较重,所以一坐进那椅子,你最会一直的自动被转动,就因为椅子很深,脚勾不到地,所以完全不能自己停止它!
我先玩,转多几次头晕了,喊Bui救命,结果他以为我在开玩笑;最后他自己玩,也才发现真的是太可怕了!
p.s.如果当时是自己一人去玩,真不知道后果怎样?> <




 很不幸地...我都忘了它们的名字
嘻嘻!
p.s.由于是无限的添饭,所以我和Bui都吃了好多碗!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