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悉尼 Day 2

10.12.2010

今天的行程是和Bui的亲戚一起出外走走

 一大早就疯疯癫癫的
心情应该还不错
哈哈!

 我们到‘大三元海鲜酒楼’吃早午餐

 我很爱吃这些小点心!
好好吃哟~^.^

吃完了,我们出发到今天的目的地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Watson Bay

 这不是Harbour Bridge哦,是另一座大桥
Yvoone说过它的名字,可是我忘了.....嘻嘻!

在前往目的地前,我们先到了Rose Bay走走看看

 很漂亮吧~

 Rose Bay这里曾是water airport耶~
酷!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p.s.如果是在我国,要找个安全的草坪有点难,随时会捡到黄金!> <

 俩人人来疯的跳跃!哈哈!

在Rose Bay待了一会儿就继续前往目的地了~

 哒啦~到了!
我们随着那小路往上走走走,走到最高点!

 这里是半高点
凉风吹啊吹,好舒服哦~


 这是站在最高点拍的
很漂亮厚~*点头:嗯嗯嗯!*

 可以一览悉尼部份的风景哦~

 最重要的是~拍照拍照留念!
嘻嘻!
p.s.风太大了,头发都乱了啦~

哈哈!很可爱的他!
p.s.他有惧高症,所以一直死命地抓着栏杆不放,哈哈!
我约他一起打喊“Syndey~”,结果他被我放飞机了,哈哈哈!
接着,我们前往附近的冰淇淋点吃冰!
呜呼~~

 Gelatissimo


 好多种口味哦~而且都是很特别的口味!
有没有想流口水啊?还是已经留着了呢?
小心你的键盘哦~嘻嘻!
p.s.哪像平常只吃得到vanila, peppermint, chocolate, strawberry等等

 就连他们店里卖的蛋糕也以冰淇淋为主题
好可爱哟~

 哒啦~一脸很幸福!
这次的口味是Snickers + Choc-Chip
之后,Bui的堂哥就让我们在市区里下车

 很喜欢这样的建筑物!

 也很喜欢这样人来人往的情景!

 很棒的感觉吧?!
p.s.我觉得应该是因为看太多国外的戏剧所影响,所以很向往他们的生活~
接着到Queen Victoria Building去逛逛

 复古的电梯

 挂满著名水晶(Swarovski)的圣诞树!

 很高,对吗?
这只是它的上半部,它总共是24 metres高!

 很棒的厕所!
其实还有另一个更棒的,是现代化的厕所,可惜当时没把相机带在身上
p.s.这一张是因为相机拿到手了,立刻冲进另一楼的厕所,结果不是那现代化的厕所,不过这也很棒!

 我也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逛了一整天,是时候吃晚餐啦~~

 Nando's

 知道这是什么吗?
杯垫?不是~~
它超级酷!
当你点好餐,她服务员就会给你一个这个东东,当你的餐准备好了,它~会震动!它~也会闪灯!让你知道你可以上前去拿你的餐了,很好,对吗?!

 Nando's

 Yvonne另买的sushi

接着就准备大火车回家咯~

~ 购票处 ~
由于我和Bui接下来都要搭好几次的火车/巴士,所以我们买了Multiticket,这样一来,接下来就可以一直重复使用那张票搭火车/巴士/船等!

 双层火车

 回家啦~
p.s.后面的外国人有没有很帅?哈哈!

这是今天的收获
挺好吃的,但有点儿甜!

*待续*

4 comments:

Jia Yi said...

啊!冰淇淋!!
喜欢那些很有感觉的照片~早就该分享给我们看看很有外国风的景物嘛:P

◎Paul_Ng◎ said...

wa....so cool! feel like wanna go there too~ haha

GG said...

Tan Jia Yi!!!
我的面子书都有那些照片厚~!!

paul, take chance to go to have a look bah...^^

Jia Yi said...

在blog看不一样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