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悉尼 Day 1

由于待在悉尼的日子比较多,翻过了照片也觉得有好多东西要分享
所以就先写写抵达悉尼的第一天

9.12.2010 星期四

8.30am(马来西亚是5.30am)抵达悉尼咯~

 等待着Bui的亲戚来接我们

 我很喜欢他们的计程车,很棒、很舒服的份额感觉
那一排排的计程车就显示他们守秩序的表现
而且乘客也是很有秩序地排队等着
p.s.若在我国,人们是争着搭计程车,而且计程车司机也是拼了命地在拉客人
乘客很多!计程车也是不停地来!*傻眼*

Bui的亲戚接了我们就到他们家去做客咯

 我很喜欢国外的房子
是不是很有Feel~?

 请原谅我的乡巴佬
我真没看过这东东,所以当时看到了就觉得这实在是太神奇了!
那是什么呢?那是晒衣架
旁边有个手把可以转动,可以调晒衣架的高度
也就是说你要晒衣时就调低,之后再调高高给太阳晒!嘻嘻!
我觉得它超方便的啦~~!

亲戚家种的白玫瑰

粉红玫瑰
国外凉爽的天气很适合种哦~

 这是他们家的圣诞树

 这是户外的大圣诞树!

 这是我们用午餐的餐馆

晚上,我和Bui俩人到他姐姐(Yvonne)的宿舍住
位于Bankstown, Sydney

 着装好准备去Bankstown Sport Club

走到哪儿都要拍照留念!
^.^

 这是车站的主题餐厅!

 一截截的火车厢

 “搭火车吗?请这边上...”
嘻嘻!


 看到好多新鲜事,所以很开心!

 还有个虚拟的购票处呢~

 精致的饼干圣诞树

 这是华人主题餐厅
只在外头瞄一瞄而已

 接下来就是前往意大利风的餐厅啦~!


 它就像是个小意大利街头的感觉
 底层是商店,上层是住宅楼(不过是虚拟的啦)
当他们很有心哦~虚拟住宅楼外好晒了衣服,而且跟着主题更换哦~


 为什么他们的食物总是那么吸引人啊?!

 Yvonne请我们吃意大利式的冰淇淋
Hazelnut + 开心果 口味

他们的小小娱乐 ^^

参观完了Bankstown Sport Club后就准备去吃晚餐
当时是10pm,几乎所有商店都关了
所以就只好回宿舍煮泡面吃!哈哈!

走着回去的路上可看到一些些的圣诞装饰

 这是当地天主教堂的灯饰
p.s.我们走着去Club时,他们才正要挂那星星灯饰

 住宅的圣诞灯饰

 这个很壮观吧?!
因为他们真的很看重圣诞节
p.s.其实这已经是小case了,还有更夸张的,只是我没机会碰到

 哒啦~

回到宿舍~开心吃泡面!
哈哈!

*待续*

3 comments:

◎Paul_Ng◎ said...

hmm..hm....最后一张有sengei到哦~哈哈哈....表生气哈~wakakakaka..:P

GG said...

有得吃,谁还管得着啊?哈哈!

◎Paul_Ng◎ said...

能吃是福ho~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