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Gold Coast Day 3

20.12.2010

8am起床、吃早餐

9am出发咯!先到黄金海岸走走~

 * 很可惜没能到海边玩,时间太赶了=( *

 *后面的女士和我都拿着鞋、站在海滩上,怎么衣着差这么远~哈哈!*

接着,Wet & Wild,我来也!

 好多人哦!

 五颜六色的那娱乐设施是新建的,太可怕了 > <,我怕我会得心脏病!
 只敢玩较看似较没那么可怕的,例如旁边浅蓝色的那一个,哈哈!

 由于玩着水,没能拍照
玩了将近4个小时,因为要排好长的队啦~~~!
这是用餐时拍的 p.s.还有位跑过的小妹妹突然停了下来再倒退,问我们是否要她帮忙拍照,哈哈!

 Wet & Wild! 真的很Wild!
刺激!受不了!怕了!XD

接着就步行前往不远处的Movie World!
 
 *过度兴奋,不好意思啊,嘻嘻*

 拿着我的VIP Pass,准备进场咯~
*后边的娱乐设施看了就脚软!*

 先是进入眼帘的就是蝙蝠侠的商店!

 贩售着各种各样有关蝙蝠侠的商品
*他很笨!哈哈!*

 蝙蝠侠的战车,酷!

 准备进入蝙蝠侠的城堡咯~

 那位小姐就扮演着蝙蝠侠里的其中一个角色
对我们讲解即将交给我们的任务:
我们随同蝙蝠侠一起去打到坏人,挺刺激的!嘻嘻!

 这是超人商店

 准备去拯救地球咯~哈哈!

 超人主题的云霄飞车!
是不是很可怕!> <

 各种别有风味的建筑物、商店

 好好好好好好~多人!

 这是哈利波特商店

 “wa~ter~~~~"


 复古车~
 *看到后面的'WhiteChristmas'吗?因为当时有表演而且会有人造雪~但...我错过了!='( *

 Scooby-Doo!
我被骗进这城堡!
原以为只是像蝙蝠侠那样的完成任务,结果!!是个室内的云霄飞车!当时的我就狂叫“啊~~~Bui你骗我!你骗我!”,而前面的那一位小妹妹反而坑都没吭一声!囧!

 哈哈!

 独特的钟

 进入西部牛仔区


 西部牛仔!哈哈哈!

 很像电影里的场景厚~

 什么脸哦?哈哈!

 又是一个很刺激的娱乐设施

 准备被水花溅得满身湿
p.s.当时的他很想玩,可是我不想,因为玩怕了也不想弄得整身湿,对他感到不好意思,因为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再来了...

 卡通区

 BugStop

 哈哈哈哈哈!
Blerk~

 小孩专属
那些小孩都很可爱!
还会假装尖叫呢~哈哈!

 晚上的特别节目即将开始了
 但我们没能看节目就回家了...可惜~

 MovieWorld再见了!T.T

8.xxpm吃晚餐~






最后一晚待在澳洲了,很舍不得!>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