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悉尼 Day 5

13.12.2010

今天,我和Bui俩人自己去走走
Yvonne和伯父伯母随着Bui的堂哥们出去

 等着搭火车

 坐在火车里,望着外头的风景

接着,就到达Circular Quay啦~
我们今天要搭船去兜风

原定要到歌剧院看看的,可是时间紧迫所以就取消了
最后决定到Manly Beach

 准备搭船咯~

 好多人哦~
也好多帅哥美女唷~哈哈!


 最后,到船头的位置坐坐
因为可以吹海风,也可以看风景,很享受!

 *脸狂长逗!* > <

 抵达咯~

 又是诱人的零食!
p.s.可惜不能乱花钱,啊不然我全都要!哼!

 Manly,又是一个很舒服、漂亮的地方

后边的男子光着上半身,我却穿着外套!
一半怕晒,一半是因为不会热,因为那里的天气很凉爽~

 一瞄到它,我就立刻上前要求Bui帮我拍照!嘻嘻!



 很漂亮的沙滩
原本要下去走走,搞搞浪漫气氛,结果!那沙超级烫!
我和Bui立刻以跳跃的方式离开,哈哈!
很可惜没看到裸着身子晒太阳的外国人,或许是因为这沙滩靠近Manly市区吧

 在Manly可以看见企鹅哦~
不过我们去的时间不对,所以没看到

 这位姐姐吓到我了...嘻嘻

 不知道是什么建筑物,总之漂亮的就是拍拍拍!
嘻嘻!


 海水很清澈!

 地上可爱的告示
当我们询问一位当地居民有关企鹅何时出现时,她说企鹅多半傍晚才出现
而且她也告诉我们就在前几天,有几只企鹅被狗咬死,因此遛狗人士都必须确保狗儿都系上链子
再来是,我们还看到当地居民为了那刚身亡的企鹅吊上花圈哀悼呢!

 随地就坐,很舒服!

 Delwood Beach




 到处都开满这种花
很漂亮!!

 这是张edit-free的照片哦~

 在离开Manly前,蹦蹦跳跳的我就这样跳坏了我的鞋
还好鞋店就在不远处
找了双最便宜的拖鞋,也要价$15 (RM45++)
Bui只是随口问问是否有折扣,结果那收银员就以很不可思议的眼神说“没有,就$15而已啊”
当下的我们就 = =,没办法啊,我们又不是当地人
但也难怪她啦,如果在马来西亚要求RM15的鞋再折扣,你也会很想打他吧?

 圣诞树!

搭船回Circulay Quay咯~

 很幸运地让我看到这艘船
就想戏里的海盗船吧?
我还对着Bui说:“该不会是有人在船上拍戏吧?” 哈哈!

 比之前更接近歌剧院

 这是歌剧院的正面

拍完后,很紧张很紧张地跑到另一边

 因为也要拍这Harbour Bridge啦~
哈哈!

 再发现圣诞树!

 接着到Hungry Jacks吃午餐

 接着,在Strathfield火车站,准备搭火车前往Eastwood
因为要和Yvonne她们碰面
但,到达Eastwood时,她们已经离开,所以我们俩就自己逛咯~

 圣诞节装饰

 圣诞树!

 圣诞树!!

 准备回家了,但决定和Bui在宿舍煮泡面,所以他又跑去买
而我就坐着等他...嘻嘻!

 推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了

另外的小故事:
我们俩一直赶火车,就只为搭Bankstown Central Station的最后一趟巴士
如果赶不到,我们就得步行半个小时才能回到宿舍
赶了赶,最后还是错过了
不过当地好心的巴士司机让我们在附近的巴士站下车,只需步行15分钟

 哒啦~两个面膜超人!哈哈!
因为明天要参加Yvonne的毕业典礼,所以要滋润滋润下

 这几天的收获
除了前面的蓝色巧克力和那两大包薯片外,其他都是伴手礼
p.s.在国外买伴手礼真不值~T.T

这是自己的!
无尾熊眼罩!嘻嘻!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