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寿司恐惧症の来源

Sushi King这几天大促销
每盘寿司只要价RM2

但是,So What~~?

 今天,和朋友们到WeeWeeの家去
做莫叻?
动手做寿司啦~
主要原因是因为TanTan总是在部落格里提到做寿司吃
因为自己做、自己吃,还写到部落格上,所以引来一些些的异议!哈哈!

 到WeeWee家前,先到商场买一些材料

之后,就开始咯~


 WeeWee
p.s.不擅于下厨做菜的女人...今天或许都让她家里人傻眼了吧!哈哈!

 准备材料.i.n.g

 准备材料.i.n.g

 我不单单在拍照哦!我也有帮忙哦!
这是证据!o(︶︿︶)o 唉,小小伤到...哈哈!

 材料准备就绪

 开始卷寿司咯~
TanTan是今天的掌控人!哈哈!

 NgoNgo
这是第一卷寿司

 WeeWee
不擅于帮忙所以只能斟茶递水,哈哈!

 TanTan
要求美观而不是口感的完美主义者

最擅于下厨所以责任最重大,当然我也有帮忙哦!总不可能要我下厨时自拍吧~^^

 开始增加数量!
p.s.Tuna寿司是我建议的哦~因为每每到SushiKing也只爱拿Tuna的,哈哈!

 增加.i.n.g

 增加.i.n.g

 先是装满了满满的一大盘,而且还是叠了好几层
仍然增加.i.n.g

 又多摆了好几个小盘子了
仍然增加.i.n.g!

 由于材料还没用完,所以他们俩还很努力的卷着寿司
Amy是出奇招,卷出自己的想法的寿司
TanTan则是中规中矩,重点还是要漂亮 = =
p.s.此时的WeeWee送NgoNgo去巴士站,准备回家乡了

 最后,大功告成!终于卷完的寿司!
我们自己看了都傻眼!
而且边卷边吃,当时看到就觉得它们很可怕了!

 虽然照片模糊了,但是后面那位小姐有些搞笑,所以就放上来了,哈哈!

接着,善后.i.n.g

 我说:这难得的背影一定要拍下来就做纪念,哈哈!

 就这样,一整个下午,
面对着一整桌的寿司
卷着一条条的寿司
摆放着一个个的寿司
吃着一个个的寿司
肚子里满满的饭团寿司!
 天啊!
寿司好可怕啊!

 最后,谢谢WeeWee家里的厨房
谢谢姨姨的帮忙
谢谢WeeWee家里人允许的打扰,再加上说声‘不好意思啊..’哈哈!
p.s.她们很像两母女!哈哈!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错!

你大

由于所做的寿司真的太多了,大家都各自打包一些些回家
所以,我的晚餐又是寿司寿司寿司
看我那哭笑不得的脸吧...o(︶︿︶)o 唉

p.s.就连Amy都说她会很久不吃寿司了!><

3 comments:

Swallow90 said...

真的好多哦~

GG said...

是滴!剩下的都丢在思萍家,让她去解决!哈哈!

mooooooli said...

“ WeeWee
不擅于帮忙所以只能斟茶递水,哈哈!”
like!! like!!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