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Brisbane Day 2

17.12.2010

 9.30am出门搭火车到Brisbane的市区,Southbank

 他很笨 ^.^


 他很酷!
真人?假人?傻傻分不清楚~


 p.s.请不要被照片误导,我的肚子绝对没有那么凸!哈哈!

 街头海边!
这更酷吧!


 很潇洒地在一旁的草铺上晒太阳


 偶然看见的摩天轮

接着,前往博物馆!




 我是袋鼠 XD

 它是无尾熊 XD

 这可以让你尝试有双翅膀的感觉

 移步到Art Gallery

 好特别哦~

 虫虫爬满天花板啊!


 太阳很晒呐!

 Lego随你玩~

 两人再次人来疯的跳跃!

 它很巨大!
它是又很多很多很多的塑料袋做成的哟~

 这是由箱子排成的

 哒啦~小不点也可以撑起一片天!

 室内旋转梯
Bui和我都玩了
原以为没那么恐怖,但一路上有种害怕它让我停不下来的感觉 > <
 p.s. Bui说,他滑下来时,听见有个路过的人说:wow, is it possible? 哈哈哈哈!


 有个画画天地,让我们随着纸张上的题目画画

 这是我画的~嘻嘻!


 很壮观吧~

 有种来到埃及的感觉

 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里边有很多鸟儿在飞翔,我们就在里边走动观察鸟儿
他们用了很多很多的吊衣架形成了让鸟儿站立的地方

 这也很酷!

 这有一整面挂满愿望的墙
你可以从中选一个你喜欢的愿望,然后在一张纸条上写上你自己的愿望,再把你写的愿望插进刚才的小孔中,这样,你的愿望有可能会被选为下次展览的愿望,任人挑哦~嘻嘻!


参观后,便是午餐时间咯~

 “北京楼”


 充满圣诞节气氛的街头


4.xxpm就搭火车回家啦~

今天的晚餐由肥仔大厨准备~嘻嘻!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