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寄宿生的沉闷周末!

往往,寄宿生的周末都是沉闷的!
十个中应该有八个会待在宿舍发霉!
p.s.除非是要购物或觅食,哈哈!

我和Fiona,两个寄宿生就来个约会
暂时离开这沉闷的宿舍!

 等着Fiona,因为在出发前忘了通知她一声

 Fiona推荐的韩国餐厅!

 细细长长又扁扁的餐具
用得不习惯,感觉自己像是初学用餐具一样 XD

 只知道是13号桌,旁边的韩国字就看不懂了,或许是店名吧?!

 再自拍一下下,哈哈!

 这是普通的韩国拌饭,Bi Bim Bub 
RM17
p.s.那碗超大!感觉像是要做蛋糕一样!

配送的五碟小菜
p.s.吃完了可以再要求他重添哦!

你看看,像不像是在打蛋准备做蛋糕?!哈哈!

 加了酱,搅拌均匀就是这个模样的啦~

 泡菜汤,Kimchi Chigei Soup
外加一小碗的白饭
RM17

 Swimburne的寄宿生,Fiona

 IPG KBL的寄宿生,我!哈哈!

生意超好的!
我们离开时,看看,整间餐馆满座!
而且还遇到了日本人和韩国人呢~嘻嘻!
由于吃好晚饭,时间还早
Fiona就提议去喝喝茶

 Ipoh Town!
我不爱喝咖啡,所以就点了奶仙草
p.s.才知道原来Ipoh Town的食物并不贵!很乡巴佬吼?!

 偶然转头发现旁边的地上躺着一只猫
我说,看似在不爽我和Fiona独自外出的miccivincci
之后就送Fiona回宿舍啦~

由于肥送给我的大爱心包包的手袋断了
所以就随随便便买了个包包用
它是个四用包包,RM38
p.s.我知道~嘉怡思萍和奕娥又要告诉我说KL只卖RM25!!!但这里是古晋~没办法~
  1. 用两条带,肩背,包包面简单
  2. 用一条带,肩背,可秀出中间的拉链设计
  3. 用长带,当背包   p.s.这不是我的风格
  4. 用长带,侧背,依然是秀出中间的拉链设计
继续过我沉闷的周末~
p.s.不想做功课!

8 comments:

Jia Yi said...

你很懂我要说的话吼!嘿嘿!

GG said...

当然!你一直都在重复!我都会背了!

juyN said...

哎哟, 那我约你好了~
约你去做笨笨的事情啦!

GG said...

哈哈!要真的很笨很笨的,我才会考虑哦!^^

Swallow90 said...

包包很美很帅~~

GG said...

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你的包包!

一个字:帅!!!:D

GG said...

我喜欢你的留言!

一个字: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