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の小怪癖。第二章

这一篇的标题也可以是“我の怪癖”
或许也应该改为“我の坏习惯

跟我同住的宿舍友们应该都懂我有这个怪癖!
嘻嘻!

我の小怪僻。第二章:搓“奶头”
p.s.不是我要那么直接,只是没有更好的表达方式了,而且那是我爸说的
p.s.p.s.还记得几年前,他看到我正进行我的怪癖,就说我“这么大了还搓奶头!”当时的我是吓到!以为自己是做了什么事!哈哈!一直到了后来才知道他们都那样称呼那坏习惯...

 相信正在看这篇章的几位部落客(也就是了我的朋友们)都在频点头说我有这怪癖吧?!
哈哈!

左边的为正常版;右边的为牺牲版,我都称它为ngiu ngiu ngiu
p.s.特意调了这照片的颜色,啊不然你们看到它们之间的差别,会很吓到!虽然这样看就已经很可怕了....哈哈!

是滴,我的怪癖或说坏习惯就是【爱搓起毛球的地方】
为啥呢?
因为很舒服啊~
我很享受那种感觉!
我相信应该不少人也爱搓枕头角等尖尖的地方吧?!
只是我会比较严重,或说...很严重!!

以前的我都搓家里的枕头
一直到了我发现我的发带起毛球了,而它能带出那种感觉,这时,完蛋了
因为方便,所以我带着它到处跑
走到哪里就是搓到哪里,朋友们看了都快晕!哈哈!

但!我的ngiu ngiu ngiu被我带去澳洲后,就不见了
还记得当发现时,我是翻遍了整个房间、背包、旅行袋、裤袋,结果还是找不到它!
或许就是因为我把它带去趴趴走,他就这样掉在某个地方了...*哭*
我为此伤心了好几天,因为手很不习惯没东西搓

但!但!但!

我找到了它!

 哒啦~ngiu ngiu ngiu的同类!
而且它也开始起毛球了!
p.s.miccivincci应该觉得很眼熟吧?!对,就是借她好一阵子而刚还给我的..

原本第一手碰到它时就觉得它有潜力!XD
但看在它还很干净所以就不舍对它下手
p.s.这样应该听得出说我的ngiu ngiu ngiu超肮脏吧?哈哈!
但不知道哪一天就突然忍不住而对它下手了
现在就是它代替了ngiu ngiu ngiu的位置,每天陪我趴趴走了!哈哈!
p.s.朋友们若再次看到我的毛病,不要吓到了,哈哈!

就是这么搓!
哈哈!

p.s.还是没看到有部落客愿意分享自己的怪癖叻...我相信每个人一定都有自己的怪癖!><

2 comments:

GG said...

很好的分享!!我是有点怕啦。。不懂其他人啦。。

p/s:而且最糟糕的是她不见了,我还要帮忙找回来!!!T.T

GG said...

请问你是?哪位GG啊?哈哈!
看样子是Rookie_zai忘了sign out我的部落格了...或许应该说是我用了他的电脑而没有sign out...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