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の小怪癖 - 洗衣晒衣篇

假期到了,大家都忙着收拾行李回家啦~

我在回家前把衣服洗得香香~
p.s.用洗衣机洗才香~因为我越来越懒惰手洗了!哈哈!
当然也要让这些衣服晒出幸福的味道~

哒啦~满满的衣服~
不要主观地认为我的卫生习惯差而堆积这么多衣没洗啊~
是因为我每次用洗衣机洗衣,能洗的衣服就洗,想让它香的衣服也洗
从这里可以带出我的怪癖!

怪癖一:我很享受晒一大堆香香的衣服~
也很享受在衣服晒干后,收那满满堆在手上而就快要阻挡视线的衣服
还有就是~折衣服时也比较有成就感~!哈哈!

我很享受用夹子固定衣服

怪癖二:每一件衣服用一对夹子固定
还有!最重要的是!那一对对的夹子的颜色一定要搭到,一定要是一样的!
p.s.有时候会自己在心里默默地玩着这样的游戏:眼睛不看袋子里的夹子,看看自己是否能成功地拿出配对的夹子!哈哈!不过大多数都是失败的啦!

~分享完毕~

p.s.各位部落客!请毫不吝啬地分享自己的怪癖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每一件衣服或衣架上的夹子一定要搭到、一样颜色的!
哇哈哈哈哈哈!!!

GG said...

看来~我们俩真的很合~噢买尬~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