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具爆炸性的礼物!

就在做了个河马手工送给朋友后,好一些朋友也要求GG帮忙他们做一个
在做手工时,挺开心的,因为就当作是给自己的一份挑战!
每当在最后要完成时,都很害怕,因为深怕又做了“四不像”!
当然,如果做得好,那成就感就超重的!哈哈!
不过~那成就感或许只能在当下...
因为那些手工都具有“爆炸性!”
p.s.也就是线随时会落,而棉花都“爆爆爆”地掉出来 > <

为什么呢?
主要是因为当初买布时挑错了布
当时只注重布的美丑而没注意布的质料
p.s.不过,我已经尽量在手工上做补救了,虽然也不是很好的补救,哈哈!

以下是送给朋友的“爆炸性”手工娃娃:

 第二份:海绵宝宝 ^^
p.s.我朋友说它长得有点弱智样,哈哈!没法~是它眼睛的问题吧!若是买四粒洞的钮扣或许会好一些...

第三份:Domo!
这是Yien Sze要求的,但很无奈地,我没褐色的布...
p.s.或许会用其他颜色做吧!哈哈!

第四份:企儿
p.s.做给我妹,结果她还给我嫌东嫌西!嫌它没白色的肚子!
我的回应是:“它的手太短,就连肚子都没法洗,所以整身都是黑的!” : P

第五份:蘑菇
p.s.我个人也觉得它很可爱!!可是是朋友要的,啊不然就自己留~哈哈!

第六份:甲虫
p.s.它也很可爱!可惜头不够圆~不够完美啦~讨厌~ > <

第七份:蜜蜂
这是因为做了甲虫后得来的灵感,嘻嘻!
p.s.它的头也是怪怪的!> < 但朋友还是很喜欢它,谢谢支持!哈哈!

第八份:草莓
p.s.这是因为某人吃醋说我没做给她,在没办法下才做给她的啦~哈哈哈哈哈!

实说,我很不好意思要把自己缝制的作品送给朋友
因为它们真的随时会“爆炸”!
除非是小心呵护到~把它装在盒子里再装进大盒子里再装进大大大盒子里!哈哈!
p.s.但我送时是好好的,如果到朋友们手上爆开,千万不要怪罪于我呀~
没法,我的手工真是不怎么好!> <

若爆了,就拿给我吧,让我试着抢救它们
啊不然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呢呐!
嘻嘻

2 comments:

Jia Yi said...

大家都量身定做嘛~还是谢谢你的瘦巴巴的江鱼仔><哈哈!
草莓不够丰满啦:P

GG said...

再嫌就还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