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我の新、小、丑玩意儿

还记得前几天的文章中有提到我自己闲闲无聊动手做手工吗?
忘记的,请自动离开哈哈!
记得的,感恩感恩!哈哈!

我都把它们挂在我的墙上
这是5/3/2011拍的

今天,7/3/2011已经堆积成这样了,哈哈!
他们感觉好像有些呼吸困难了~
两天内也闹着玩地做了好几个四不像的玩意儿

虽然四不像,应该还是能看得出我的用意吧?
对啦~就是一颗心啦~哈哈!
p.s.不过应该也不难看得出“它很丑!”而且那一条东东就像一条接着到心脏的管子 = =

是的,代表我的“G”字母
但是~它倒转啦!!!

翻一面才是正确的写法
囧~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答:猫?
错!我原是要做只熊熊给自己的,但是!它最后变成了猫的样子!
p.s.而且眼睛还搞成一高一低! = =
朋友说是Hello Kitty,因为没嘴巴, 再一次的 = =

鱼鱼~
现在勉强称为我自己最满意的一只啦
不过有时觉得它看似江鱼仔!哈哈!

这个就真的是四不像了!
想尝试做只河马,但是~最后~却~....搞成这样...
不知道是自己多手画画而搞成的败笔,还是本来就缝得不像
o(︶︿︶)o 唉

看着勉强挤在墙上的小钉子上的它们
真觉得他们有些许的呼吸困难
心想要不要把它们送给朋友
但是,又觉得很可惜,因为是独一无二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很丑!
就算我真的狠心想送,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士想收留它们
因为它们很脆弱,分分秒秒都有可能爆开而需要送医!哈哈!

3 comments:

Swallow90 said...

like the cat,the cute cute cat!

Jia Yi said...

yaya!!i wan meow~meow~hehe
keep doing ya haha!!

GG said...

i am not sure whether i should be happy or not as i suppose to do a teddy but not a ca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