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古晋特产之一:芋泥

位于印度街里的一条小巷
一间名叫“长春”的老店
里边卖着芋泥和烧包等等

因为MicciVincci,我和芋泥结下了渊源
p.s.现在的她在我身边,嘴里喊着饼干,口词不清地对我说“你要提到我很努力在读书,所以没空update blog!” 
(我这样算是有提到吗?哈哈哈哈!)

为啥呢?
 因为~
第一次,2009年,她和Ung到古晋,为了买芋泥,我们在下雨天撑着伞,过着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低头低伞地走进小巷。结果~没买到~
第二次,2011年,她独自到古晋,也是为了买芋泥,我们在下雨天撑着伞,随随便便把车停放在路边,过着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低头低伞地寻找那芋泥店的踪迹。好不容易找到了,也买到了,俩人像是中了乐透彩,超开心!哈哈!
p.s.她的冰箱坏了,放在冰箱里的芋泥也dengdeng了,所以这次买了一些些带去美里给她~你看~我多有心啊~嘻嘻!

芋泥的外观
酥脆的外壳~

芋泥的内陷~
芋泥馅、肉等等
p.s.我只吃得出这两种啦~哈哈哈哈哈!


长春店里最著名的应该就是芋泥啦~
因为总是看到一堆堆的芋泥
但要早到,才买得到
p.s.大概是中午那样吧;太早,他们还在做着芋泥;太慢,卖完了~

 如果有兴趣,或流口水了
就去寻找寻找那芋泥的踪迹吧~^^

2 comments:

Swallow90 said...

看起来很好吃~

GG said...

是滴是滴!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