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萍姐の订单!

GG今早又收到手工的订单啦~


为了怕GG没看到订单,萍姐出此下策
 酱酱~Plurkie那儿也写了!
萍姐~看样子你很了解我的生活作息吼!哈哈!

所以,就趁下午闲闲没事做就动工啦~

哒啦~看得出是什么东东吗?
一“台”相机!
p.s.是长得有些奇怪啦~不过我已经把能加的都加了,希望它能多几分相似!哈哈!

为什么是一“台”相机呢?
我也不清楚哦~之前也曾送她相机手袋
可能是她爱拍照吧?
p.s.可是那只“鱼”比她拍得还要更夸张啊?!哈哈!

 为了她所注明的“代表性”,我还想过要做有关罗马或意大利的东东,可是~
太难啦~~~!!!哈哈
就希望她会喜欢咯~ ^_^

最后附上GG的照片!哈哈!Blerk~: p

 有像吗?有像吗?
很勉强吼?哈哈!

 来~笑一个~
咔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loving it!!!

喜欢喜欢~ 而且有风格,很特别,哈哈!
真的是我的吗?!

GG said...

你的啦~啊不然?如果你不要,嘉怡是一定要的!她什么都要!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