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照过来哟~照过来哟~”

朋友看到了我做的四不像(河马)很喜欢,所以就决定送给她
但是那只四不像真的很四不像,觉得把它送出去很不好意思
p.s.或许讲白一点就是丢脸啦!
所以就重新做了一只,而且不再敢画蛇添足
是有比较满意一点,但是偶然看又觉得不像,偶然看又觉得还不错
o(︶︿︶)o 唉
功力还待的进步空间!

好啦~现在有是宣布!
各位先生女士、乡亲父老、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帅的丑的、高的矮的
通通都不要客气地“照就过照过来唷~”

为了好玩,也为了培养现在的小孩贤惠的基因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举办了个小小的手工比赛
 主题为:衣服

为什么呢?
因为我第一件缝的手工就是以上的衣服
款式不一定要根据我的样本,只要它是件衣服就好

碎布或许得自己准备咯~
我则可提供少量的棉花

时间订为:9/3/2011 星期三
地点:IPG KBL学院
评分:将所有作品拍下,上传到面子书,让大家评分看看是谁的最漂亮
奖品:最佳作品将得到一份神秘礼物

目前的参赛者有:
  1. 嘉怡
  2. 思萍
  3. 奕娥
想报名的朋友,留个言吧,哈哈!
若你是隔空想参赛的,也可留言告诉我!哈哈!

p.s.纯属好玩~

2 comments:

Jia Yi said...

我有点压力了~会笑死人的手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G said...

belum cuba~belum t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