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你爱吃冰吗?

 自从我回家的那一天起,每次出去,老妈子就说要带我去吃冰
p.s.这是因为疼我,我懂~ ^^
终于,就在今早离开家乡前,到了老妈子一直重复提到的地方

 台北冰馆
Taipei Ice Chill
p.s.照拍得不好因为害怕行驶过的车辆啊~ ><

环境还不错 ^^
让人觉得干净、大体

 草莓雪花冰
 RM6.90

 芒果雪花冰
 RM6.90

 花生雪花冰
 RM7.90

牛肉光饼(五片) RM6
炸薯条 RM5

诗巫乡亲父老的评价:
  • 妈妈:吃得很不值得那价钱 (因为长辈们都是选择料多实在、价钱廉价的食物)
  • 爸爸:不好吃 p.s.比较直接的表达 XD (或许是长辈都不爱吃甜食吧...)
  • 姑姑:太甜而易口渴、没有水份、吃janlok更好 (我赞同第一和第三点,第二点是因为雪花冰本就是绵绵密密、没什么水份的 ^^)
  • Ah Guek Ah Po:*看到menu时* 哇~好贵哦 (爸爸回应:请你吃就不需要嫌贵了啦~XD)
  • 妹妹:*没什么评价,就只是一直吃 XD* (年轻人嘛,甜食都嘛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 GG:其实还不错吃,只是...太甜了!前一两口还能接受,但就越吃越甜!不过在雪花冰里加了honey star还满有创意的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