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朋友们都认为我疯了!

 今天下午,就如讲师所猜测的一样
没课,我们一定会溜出去玩
所以~我们就乖乖听老师的话,溜出去吧~

话说~本来是嘉怡同学带头要到印度街吃鸡饭的
结果~天不从人愿,被爸爸带回家了 p.s.哈哈!(为了礼貌,只能用ps的方式笑 XD)
我则是要在印度街买一些东东

 思萍拔华享用着午餐
p.s.那里的风扇让我印象深刻,也谢谢老板推荐我们坐在风扇底下,囧!

 等着午餐的奕娥

 放红的KOLO面!

 云吞!
p.s.拔华看到它们时,很讶异,而且还打算边吃边数其数量,哈哈!

 偶的鸡饭!
p.s.不错吃哦!赞赞赞!
顶着烈日,在印度街的小巷闯,受不了!
买了该买的东东就PI~
p.s.没买到芋泥~卖完了~T.T

 嘻嘻!
一些些的纽扣和线

 一整包的碎布

 一整大包的棉花!
p.s.就是这个!让他们觉得我有点疯狂!哈哈!
不过我真的需要它完成一项任务
p.s.此时,其任务已经完成,可是成果不太满意!讨厌~ > <

剩下的棉花还很多
所以又开始动怪脑筋了

 塔拉~小小衣服吊饰
可是手工很粗糙,很丑诶~
不过毕竟是自己动手动脑做的,也很有满足感!嘻嘻!

 原本打算做一些送给朋友的
但是~我的手真的不巧,也不适合裁缝
完成品都很丑样叻~ =(

Hawaii裤子!哈哈!
但是我觉得他比较像是枕头耶~
o(︶︿︶)o 唉

p.s.或许是因为今天天气热又到印度街逛了一下,现在头疼了
午睡的时间则是忙着研究要如何善用其用品
累了,该休息了~ 掰!

3 comments:

Jia Yi said...

我不介意你的手工不巧,送我一个丑的也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想哦~那小小的衣服吊饰在加人头可以做巫毒娃娃那样~拿针插小人!**头痛到sot的邪恶念头:D

GG said...

你的思想会坏吗咯?
一下子笑奕娥一个人待在宿舍,
现在又想这么恶毒的东东...
tsk tsk tsk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衣服的很可爱!

不要说你的手工不巧,我都不敢说我的是什么了,最怕碰这种缝来缝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