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桑路美食

桑路,也称之为Jalan Song

我常常会提说“去Jalan Song吃诶?”
套Pn. Rojiah的话,“Jalan Song是那么大,啊你们到底是去Jalan Song的哪里?”

一直到了一个月前,才知道我们常去的地方有自个儿的名称
那就是~“桃园”食阁

p.s.这里来说个小故事:
话说~在Bui一个月前来古晋时,我带他到“Jalan Song”吃
他在电话中一直不停地告诉朋友说我们在“桃园”
而我就觉得莫名其妙,一直提字告诉他说是“Jalan Song”
待他挂了电话,我就问他哪里是“桃园”?
他叫我转头看我背后的招牌,哇!真的有写着“桃园”耶~
但是!那招牌上的饮料名称足足比“桃园”二字大了好几倍!
啊是要叫我怎样去注意到啦?!
若不知道那就是“桃园”食阁的朋友们,下次去时可以注意看看

好啦~题外话说多了!
现在该进入主题了!
 
我每每到桃园食阁必点的就是~:

炒粿,Cha Kueh(不加豆芽,因为我不爱蔬菜!哈哈!)
p.s.我也不爱那一pek的sauce > <
我每次都到夫妇档点他们的炒粿
丈夫总是以相当和蔼可亲的口吻跟你说话,很有礼貌哟~

 芦荟水
p.s.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了,这是我和Bui的最爱!

朋友们点的餐:

普通的Kolo面

放红的Kolo面

p.s.我好像到古晋这么久了都没吃Kolo面耶,因为深信着诗巫的干盘面是最好吃的!哈哈!
好啦~我下次会记得试吃的啦~

鱼片面

嗒啦~我们的晚餐 >.<
炒粿就可以让我很满足了!
p.s.声明我只吃一盘哦~另一盘是请朋友们吃的~(虽然有多吃几口,哈哈!)

接下来送上我们的照片啦~嘻嘻!
拔华思萍,奕娥

嘉怡和GG

p.s.好像有人要加入部落格的生活,成为部落客咯~嘻嘻!*期待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