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贤惠之缝制比赛.成绩揭晓!

还记得“照过来哟~照过来哟~”文章里提到的缝制比赛吗?
 不记得?要打屁股了!
按回去该篇文章看看吧~

星期三晚上,参赛者们是争得你死我活啊~
p.s.有点夸张~或许应该是一片混乱吧~哈哈!

比赛整整花了将近三个小时!
很激烈吧?!
p.s.其实是因为某人的手脚很慢!o(︶︿︶)o 唉


之后,GG就把各位参赛者的作品上传到面子书去投票
面子书的朋友好像都不大喜欢她们的作品耶,哈哈!
因为都没人要投票的,就连我妹也是被我逼着投票的!

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利用“Share”来拉票
结果~似乎没发挥效应
整个就是很“三条线!” 超囧~~

好啦~啰嗦过头了!
现在是成绩揭晓的时候啦~

酱~

酱~

酱~

酱~

酱~


票选最多的就是~第一件衣服啦~
也就是思萍缝制的衣服!
恭喜恭喜啊!

没想到就连缝纫基础都没有的思萍胜出了!

还记得是有礼物的吧?嘻嘻!

那~就~是~

“贤惠小姐”的头衔!恭喜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开玩笑~
p.s.不要丢鸡蛋!我只是想让大家笑笑嘛~嘻嘻
礼物还在准备当中,如果有机会,也会在部落格展示的 !

再次恭喜思萍咯!
看样子你还是有缝纫的天分的!哈哈!

p.s.小插曲!
有个人一直很不服气,就得是我把她的衣服拍得丑所以没人投她票!哼~

p.s.再来小小插曲!
我说我妹是被我逼着投票的,为什么呢?
因为她根本不想投,为什么呢?
因为她说她三件都不喜欢!哈哈!
她对三件作品的评价是:第一件有罗马风,第二件是性感路线,而第三件...根本就是很敷衍!
哈哈哈哈哈!是她说的哦~

现在就来看看一些比赛的过程照吧~

 她们一开始就把我的碎布挖得到处都是!
= =lll

大家个忙个的
p.s.有个人还会偷看别人叻~哈哈!

大家都很忙
忙得“没脸见人!” 嘻嘻~

最先完成的作品!
很性感吼~如果拍侧面的话,可能还可以看得出胸部的曲线呢!
 她的主人还要求我不可以压到!哈哈!

 第二件完成的作品!
也就是冠军之作哦~
*拍拍手*

第三件完成的作品,不~应该是最慢完成的作品!
p.s.最后完成就算了,还把敌手的针给缝断了!或许是其中的策略吧?哈哈!

贤惠之缝制比赛就这样默默地落幕了~
p.s.注意看中间的衣衣,是否有胸部的曲线啊?哈哈!
p.s.其中不服输的参赛者要有运动家的精神啊~不要再怪我的拍照技术了~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谢谢!哈哈哈!
其实,很不好意思。哈!

转告一下,喜欢你妹妹的评论:罗马风!:DD

GG said...

哈哈!继续加油!成为你妈妈的继承人!

Anonymous said...

嗯...,继承人就算了吧!-.-